1月29日是HYDE的生日, 我沒忘的啊[不會只顧看ARASHI, 不理本命XDDD]
沒特別做甚麼, 只是MSN ICON換了是HYDE
在等MS LIVE, 老頭生日便上MS宣傳, 讚~
話說回來BLESS這隻SINGLE, 和東方神起同一發賣, 樂兒給我看了東方神起的不知甚麼BLOG
西方收皮那邊有人叫FANS表達日本方面對收皮的表意, 叫他們多買點來送給親戚朋友囧
這不就是廣東話的"篤數"?!
不過就算不是, 也沒差, 這樣也可以的嗎??
第一日指是收皮是15萬多, LARUKU只是3萬多囧 搞甚麼飛機= =
不過銷量我應該有份貢獻的, 家裡有一只了~
看到封面有4只的樣子, 不冷靜了, 不過在街上, 還是要冷靜
看MUSIC JAPAN去了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