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渺小的人everyday
悶係悶d~~ 但係點都會有時會有趣ge~~
抱着堅定的信念 努力向前進發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chloeys
暱稱: 牛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處事有問題?? 態度有問...
好想縮番入自己個穀入...
正常社交生活???
看到終點了
生活圈子有誤?!
文章分類
全部 (1125)
"yume"...奇迹 (16)
呢喃呢語 (264)
東亞義工小記 (12)
發癲明星星說 (342)
未分類 (4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L'Arc∼en∼Ciel スペシャルオ
GANTZ
NEWSZERO・ブログパーツ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5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0012
站內搜尋
2010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老頭, 生日快樂!! 分類: 發癲明星星說

1月29日是HYDE的生日, 我沒忘的啊[不會只顧看ARASHI, 不理本命XDDD]

沒特別做甚麼, 只是MSN ICON換了是HYDE

在等MS LIVE, 老頭生日便上MS宣傳, 讚~

話說回來BLESS這隻SINGLE, 和東方神起同一發賣, 樂兒給我看了東方神起的不知甚麼BLOG

西方收皮那邊有人叫FANS表達日本方面對收皮的表意, 叫他們多買點來送給親戚朋友囧

這不就是廣東話的"篤數"?!

不過就算不是, 也沒差, 這樣也可以的嗎??

第一日指是收皮是15萬多, LARUKU只是3萬多囧 搞甚麼飛機= =

不過銷量我應該有份貢獻的, 家裡有一只了~

看到封面有4只的樣子, 不冷靜了, 不過在街上, 還是要冷靜

看MUSIC JAPAN去了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chloey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