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渺小的人everyday
悶係悶d~~ 但係點都會有時會有趣ge~~
抱着堅定的信念 努力向前進發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chloeys
暱稱: 牛丸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處事有問題?? 態度有問...
好想縮番入自己個穀入...
正常社交生活???
看到終點了
生活圈子有誤?!
文章分類
全部 (1125)
"yume"...奇迹 (16)
呢喃呢語 (264)
東亞義工小記 (12)
發癲明星星說 (342)
未分類 (4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L'Arc∼en∼Ciel スペシャルオ
GANTZ
NEWSZERO・ブログパーツ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5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0039
站內搜尋
2010 年 3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忙忙忙...Tamaki Hiroshi Alive tour Hong Kong 分類: 呢喃呢語

上一篇是3月8日的...看來我應該強制一下自己要一星期更新一次!!

昨天星期六, 一如以往, 一大早去MK學日文...

今次終於像樣了, 有93.5分....繼續努力, 追上君姐....我要拿到努力獎~!!

下課後便要想如何打發時間, 因打算5點多到達九展[我要去看玉木宏LIVE啊~]

交學費交了蠻久....之後便去吃飯, 宅男又搶著付款了=口=我跟君姐還有高達都不想欠他那麼多人情啊~

之後去了青鳥坐了一小時, city life收了錢, 看到兩本GANTZ漫畫[原來已出了兩本, 完結不遠矣]

去了買RAY看, 內地版好重~!! 我以後一定只會在沒事做空接回家才買~!!! 超重... 好像400多頁..

買完便去公公處, 小睡一下..

N久沒坐1號..等超久, 行車更久, 公公也問我幹嘛不坐MTR, 我也自問幹嘛不坐MTR^ ^'''

睡了一小時左右, 是WINCY打給我前兩秒醒了....這女人真厲害!!!

之後跟公公聊了一下下便出發去九展了..

原來黃大仙去九龍灣很快, 但由德福去九展超久= =''

話說為甚麼會去看TAMAKI呢....因為星期二那天, WINCY跟我說看到網上有人半價賣飛, 之後又想起區說平一點會去看

之後便問她200元一張中價飛願不願意, 她即答好= ='''''

我便被拉去了

但我看了以後, 200元, 物超所值!!!

1. 座位不錯~!! 2. LIVE氣氛很GOOD 3. 最後有握手

先由頭再說~

到了九展便找WINCY, 她跟MISS楊一起...穿了T-SHIRT...

之後拍了會兒照...看到日本來的"貴婦團"

每個人的高跟鞋都一隻食指那麼高囧, 怎樣看LIVE, LIVE中一定會跳的吧~ 不過每個人都化妝化得超好~@@

等區到著.....上次LARUKU也是我等她, 但這次不一樣, 我必須在場外等她, 她沒票= ='''

進去沒多久便開始了, 區跟我說, 我們像來看電影多一點

一開始慢歌, 我跟區都在看周圍的人甚麼反應...

該死的, 香港的觀眾真的不會站起來, 看日本人的演唱會第一守則, 木頭般站也要站起來~

沒氣氛= = 害區也不想站起來囧

其實有想站起來過, 但正想站起來怎料立即轉慢歌= =

有如其他音樂人....唱幾首歌就MC一下~ 不能不說那個翻譯!!! 那個翻譯, 根本連區或WINCY上去也比他好...

身為一個翻譯, 連"該怎麼說呢"也能說出來= ='''' 搞甚麼飛機~

而且翻譯譯的不完全=皿=

所以我一直都接近是和別的觀眾有尖叫差...

下次玉木さん再來香港, 拜託別再找那個翻譯先生!!!

MC有說到後面的SCREEN播的照片是玉木さん自己拍的, 沒想到

一開場我看到照片已不冷靜了, 因為景真的很不錯~

一開首有一張是小孩跟大人, 那張超讚~!!! WINCY也這麼說~

之後忘了唱到那首歌, 有幾張我看到超興奮, 但區超無奈...有一張是一隻鷹, 它張開了翅膀, 但只是拍到左手邊還有全個身, 超帥~!! 另一張是天空, 很美[天空控的I] 還有一張是四個人在小山丘上走著, 沒拍到人的樣子, 只是拍了身影, 超好看~!![身影&背影控的I]

如果可以再看一次那些照片便好了, 如果有港/台版LIVE DVD, 我或許會買, 為了寫真...XDDDD

說回歌曲~

我一向有聽一下下玉木さん的歌, 有的很吵的, 而且POP, OK的了~

吵的我沒甚麼反應, VAMPS我也能入耳, 而且沒問題, 玉木さん的不算甚麼~

不過一到慢歌, 真的想睡..

其實玉木さん的歌有點兒奇怪, 前奏和副歌不太夾, 但到第二段副歌後的過場音樂又和前奏合起來了...怪..

不過一開始他是沒背結他, 之後看到STAFF拿結他給他, 我TENSION便暴高了~!!

飛PICK那一下也TENSION高~>.<

飛東西為甚麼不飛左手邊, 要不然一定中的, WINCY或MISS楊....

還有還有, 為甚麼沒彩帶的囧

印象中走了兩次音....其中一次是希望の海XDDDD 不過如WINCY所說, 這場不錯的了..

完了後, 原來場內原地握手...

等的時候跟WINCY玩拍照...找一點點小人頭有難度...不過MISS楊很聰明, 會拿起毛巾, 這樣一來便能看到她們了~

跟區討論說甚麼好, 有很多提案...

有扮男人聲音說, 有故意地說這次LIVE很無聊...

最終, 我決定是"ありがとう YEAH∼PANDA!"

快進....到排隊下去等握手..

那幫女人, 只顧打尖, 媽的= =這裡是香港, 不是內地, 一定讓妳握到的~!!!

漸漸接近, 聽到"thank you so much", 之後我便真的是說"ありがとう YEAH∼PANDA!"

他回我一句"ありがとう">.<

握了一下, 之後還回我一下手勢, 單純的舉起了手...聽到YEAH PANDA的關係嗎

區說很高興, 玉木さん也是回了ありがとう, 說日文會回日文, 沒說甚麼或英語是回英語嗎??

玉木さん的手, 很滑, 不是一般的滑!!! 大不用說, 而且很軟~ 好像握著那麼公仔內裡是細豆子的那些般的感覺...[好像形容得不太貼切= =]

握完便立即走, 跑去WINCY處, 因已等到穿梭巴士回德福了, 區還說"還要跑?!"不跑妳別上車了

WINCY繼續花痴[認識她那麼久, 有何時不花痴過XDD]

之後就走去MTR, 坐MTR回家...

好累..不過TENSION沒低過...握手那一下下真的令我TENSION高了很多~!!

那一瞬間真的有在ドキドキ, 正常女生看到玉木さん的眼神, 表情, 而且近距離, 真的很難不ドキドキ!!

今早跟弟說了昨晚幹嘛, 他聽到有握手那一瞬, 雙眼大了, 之後多問我一次我的票多少錢, 他便說, 妳那票超值~!!

今日一整天一閒下來便在回憶那10秒鐘也不夠的時光..

九展樓下的海報....

SONY乘勢賺錢= =

我位置的視野, 很不錯吧~ 如果右手邊一個BLOCK便慘了....因為前段有一大堆電視台的人在, 阻擋視線~!!!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chloeys 的日誌)


chloeys 於 2010-05-12 10:21 PM 發表:
to wincy
上個禮拜已經想
但一直諗唔到打咩
今日既然wincy姐叫到, 就諗下打咩啦~

不過玉木宏真係太強, 禁都可以令妳心跳加速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cy 於 2010-05-12 04:29 PM 發表:
喂喂,你好UPDATE下你個BLOG喇下...
哈哈,為左留言又睇多次呢篇ENTRY...
睇到我心跳加速!!
太強大了TAMAKI KUN!!!只是文字已令人心跳加速!!!嘩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yaltohyde 於 2010-04-10 02:16 PM 發表:
有d人真係著住高踭黎睇
有d人去到坐位會換/除鞋-w-
例如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