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夢不知道自己已經掉了多少眼淚,但還是不能洗掉裡那些愧疚。她很後悔為甚麼自己要五年也沒回去,弄得自己想孝順也不行。她哭累了,便倒在沙發上睡。曉風看見曉夢這樣,擔心她會著涼,便把她抱回房間。曉夢半睡半醒之間把曉風的手緊緊抓住,曉風怎麼甩也甩不掉。於是他乾脆留在曉夢身邊,自己亦不其然睡著了。曉風醒來也只因為曉夢弄醒他,「哥,你抱我回來的?」「在沙發上睡會著涼的。」「不好意思,麻煩你了。」「不會。肚子餓了嗎?」「有一點。」「那下去吃東西吧。」
曉風在曉夢差不多吃完的時候問︰「打算何時回去?」「莽禮後一星期。」「下星期六便回去囉。」「遲一點回去,功課會把我壓死,還有工作也只是推遲了,回去一定忙暈。」「說的也是。」「那你之後那一星期有沒有特別事要做?」「我請了差不多一個月假,應該沒問題。妳有事想做?」「沒有,想到處逛逛,分散心情也好,讓回去沒那麼難道。」「那我陪妳吧。」「姐呢?」「不用擔心她。」「那......謝了。」「我是妳哥,應該的。」
葬禮那天,他們為了把氣氛搞得不太悲傷,便約定誰也不可以在禮上哭。但葬禮完結後,他們也哭不出來,因該掉的眼淚已經掉乾了。
一星期飛快的過去,曉夢帶著一樣重量的行李和一顆重了很多的心。曉風和曉儀也有陪她到機場。「沒有我們在身邊,別只沈溺在悲傷中,不然我會飛過去扁醒妳的!」「有甚麼事要打電話給我們啊!」曉儀和曉風分別的說著。「明白了,回頭見。」曉夢向曉儀、曉風揮揮手後便進入禁區。在上飛機前,曉夢先傳一個短訊給顯賢︰「顯賢,我現在要回來了。」
這次短了一點點, 不好意思...下次會長一點點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