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跟我說今天學校lunch time有人從頂樓曬下了幾百張東西寫"反對選舉舞弊"之類的話....我聽罷覺得很可玩, 便說了一句"我也要玩~"但後來便想到學校到處也有閉路電視= ='''''但這真的idea真的讚,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世襲"的選舉.....讓讓別人做不好嗎??太黑暗是不好的.....會惹人討厭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