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睏...
看了兩天球賽, 睡得不多, 故很累, 我想,......如果次日要上工的話, 是十級累!!!
這兩場猜哪隊贏也猜對了~ LUCKY~
昨晚看, LIVERPOOL上季沒理由四大皆空, 托利斯腳法不錯啊~
今天試了用NOTEBOOK駁向電視, 即電視當作是MON~
盯了不一會便頭有點暈, 不過很好玩~ WALLPAPER的BANANA SAN變得好大啊><
繼續努力補檔~~這次是隊長大人的SOLO~^^
期待來著的JAPANESE DAY!!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