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哈,中四同學仔已經測完驗喇/3\
真係超攰....連續10日以上2-4點訓...
但係又唔係全力走去溫書= =...
突然覺得自己今年好懶@@
日日咩都唔使做咁,淨係對住本書發呆又一日
算啦,唔理lu....總算有小小成績出到黎
中文:30/40
英文:45/47
數學:36/40
phy: 39/50 /3\
bio : 33/35 =]
測完驗要開始大計
苦練吉他!
練跑!

好開心-v-
感情同人際關係最麻煩ge野-v-
你地一個二個唔好再嘈@@
--------------------------------------------------------------------
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戶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眼睜睜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