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City
chois
暱稱: 【Blazed∼*Chois@Bas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中秋夜
抽中我去見YOSHIKI><...
公開秘密
下午練band=失準
洪水橋
文章分類
全部 (2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0
留言總數: 149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95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洪水橋 分類: 未分類

      今日飛機工程課堂要到洪水橋可道中學進行,早上與老簡到皇都吃早餐。

茶餐廳很多,質素好的則少之有少。皇都是我現時最愛的茶餐廳。

一般早上常餐,理應有一碗粉麵,再加上一碟火腿或其他肉種加煎或炒蛋。

但外間愈來愈多茶餐廳將以上兩樣分開。一碗粉麵要價二十元。太過份了。

皇都二十元就有一碗沙爹牛肉通粉加火腳炒蛋。味道還不錯的。

      課堂完結後的午餐,仍是皇都。因好奇,點了咖哩牛“柳”飯。

飯,很大碟;咖哩,很大盆;牛柳,很大片。味道同樣美味。

      洪水橋這社區,其他我也很喜歡,喜歡她的靜,區內商店不多,足夠購買生活所需的物

品,其實一所超級市場所賣的東西以很多了。我本身不喜歡連鎖式商店,太

沒特色,只懂好像侵略國家般不斷到其他社區開分店。

還有一個臨時了二十多年的臨時街市。如果我有車牌、汽車代步的話。

我想我也會搬進去住。






訪客留言 (返回 chois 的日誌)


jimy2004 於 2008-09-07 01:44 AM 發表:
我今日都去左皇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n2004 於 2008-09-06 11:39 PM 發表:
其實街市個邊仲有一間餐廳都ok~架~~下次同你去試下~~^.^~~洪水橋我以前住都覺得幾好架~~~不過唔知係唔係我而家大個左~覺得靜過頭~同埋交通都唔係幾ok~~不過都好過以前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