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過後,正當飯氣攻心,午睡之時,就要到旺角練band。
途中已在車上熟睡了。醒來,腦部遲鈍萬分,呵欠不斷。
拿起結他,仍然呆呆滯滯。樂譜在腦內無故失蹤。想不起,彈不會,
則彈不好。真對不起各隊員。
幸好,今天終於影了現今陣容的第一張合照。回想一下,以這band房作背景的合照,
以往也影過不少,但人以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