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三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09-03-11 08:16 PM |
2009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二  |
| 2009-03-10 |
分類: 未分類 |
您冷落咗我.`您知ma?.
冇諗過您會話我煩.`我應該要答咩好?.
想知你今晚若有空
何解不找我令我不知所措
時時都迷迷糊暗戀著
卻怕你會不知道
三分鐘對話結束
才匆匆幾秒冒昧地再送出短訊
花一天等回覆
往往你如何令到我心痛
永遠的安全感 絕不是霎時擁吻
要是有可能 與你愛戀一生 窮苦也甘心
厭倦那些虛榮感 盼望你歸家給我護蔭
愛是那麼笨 卻又可以 並沒一些原因
只求 和你貼近
一跤栽進水裡 一生和你一對
我有時也恐懼 這掙扎總會累
其實我知這感情已死去
無聊是我仍然想聽到屍體講句
再不應愛下去 為寄望沖一桶冷水
您記得嗎?.曾經您承諾過什麼?.您有做嗎?.
原來吾系我冇比機會您.`而系 您冇比過機會我去珍惜您;'
讓我手鬆開 我不想再死心錯愛
其實你怕寂寞 未見得珍惜給予你的愛
再走多遠 一樣沒將來
就由我帶你轉身下台
再想多遠 也難連載 繼續難被愛
仍然能自愛 別怪責我要分開
曾經想當個好情人 捨身成仁
還愛你愛到往下沉
若要犧牲 方能擁吻
無法一起 再同渡半生
如今找不到好情人 只得苦情人
就算我對你還著緊
亦無耐性陪你 浪費多十秒 傷心
誰有心 還要等 你熱吻
雖然呢1篇日記ho多都系歌詞.`但裡面一一講出我心聲+`
愛上你卻令我這麼的生氣,你知道嗎 我如何吞聲忍氣
放棄你自問我不甘心拋棄,再愛一次會否更可悲
講愛你未及最初相識的你,就算賭氣我對你也算是未離未棄
無奈到最後我承受不起.`T__T'' |
| 發表時間:2009-03-10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