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感覺上很累,有點覺得自己會發燒!但記得我每一次都估不中!所以都是算了
到了作天放學回家時!感覺上很累很累,走每一步都很累!!但因為有東西要買!所以都很辛苦的走去買!> <
回到家!!累得要死!但媽媽說要吃飯,所以吃完飯就睡了~7點幾就睡~睡到半夜~冷得很~知道自己真的是發燒!
又不夠氣力叫媽媽!~辛苦得哭了起來(我自己都不知道當時哭了)今早起來~媽媽走來看看我~之後就給我藥吃了!
當時5點幾!~吃完之後到了7點幾都沒有睡到!可能因為太熱了!所以打算下午上學!~誰知!一睡著了!
就很累!不想起來> <但都是起來了!今天,不知為何,喝了很多水都不夠~又比平時特別餓~哈哈!!(喂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