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用上學,以為颱風早就走了
結果沒人告訴我,醒了睡不著T.T
剛剛一直在笑盧偉,太可愛了^^
原來他的朋友有幾個蠻好看(好色..**)
哈哈.......很無聊又一天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