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
| 回到原點 |
分類: 未分類 |
Merry X'mas to everyone!
這一個月來發生的事情太大,而我也是時候轉變了
從我知道自己的分數後,我想了很多很多
無疑置否,我是一個野心高,好勝心強的人
我要求高,除了是我認真的性格之外,
更加的是我想擁有高高在上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我更加要得到我所想要的,
然而我,浪費了一年半的時間你補以為失去的東西
我太傻了,但是我又太幸運
幸運的是我以為自己回不了高峰時期是錯的
不知為何,在知道自己的能力那一刻
我發現自己輸不起
我輸不起會考,更加輸不起前途
我承認自己是個不聰明,不漂亮的傢伙(不是人類)
我沒有了與生 來在社會生存的條件
我要靠的是一張證書
然而我更加幸運的是我可以勤力起來
或許像某人說的"我係妹仔命"
我怕辛苦,但我更怕後果
或許這就是我所謂動力的藉口
我已經牢牢地設定我的目標
願主保佑我不會三心二意吧!加油,傻瓜
Hope all of you will get a good result in CE!!(Add oil^^)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10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