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會那麼餓?
我中午至今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但是還是很想放東西進口,餓......
話說中午吃了兩碗麵(其實應該有3碗)加超多的肉
臨出門還吃了1/4月餅,上數學課時飽得要命
結果放學後去買了TIGTER餅吃(因為都消化了)
回家剛剛吃了一隻香蕉,一個蘋果,加一瓶黃老吉
肥死我啊~~~~~~~~~今天發甚麼瘋><
這幾天好好笑.......
讓BO給玩透了....
讓我來教大家數學題吧(其實是阿BO想的)
F M S = S + S
= Stupid + Silly
= S( tupid + illy )--------->抽commer factor
F M = tupid +illy---------->約簡
還有
某:你知不知道為甚麼你數學那麼好?
C:?
某:因為你傻過我們啊!
C:- -'
一直被人挪諭....哎ZZZ(笑)
我我我的電腦很慢,,,中毒了嗎?T.T
去吃飯了,很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