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昨天去了TST
一為盧偉,二為ploy inform day
上完了KENKEN堂就飛去會Sandy
Sandy上星期去了科大
原來整間學校都有無敵大海景..(好憧憬^^)
突然好有衝動考進科大,一流的大學生活><
本來以為可以在poly去拿file,notebook,pen
誰知只派很少東西,,,不過環保袋好漂亮,愛上它...**
大學的CANTEEN的食物都好好好好便宜
好想吃兩個餐,,不過我要減肥啊...- -(要克制)
親愛的盧偉與我們再POLY相遇
真的好想打他,竟然在樹下乘涼,,我們笑了很久
終於一起去做FACIAL.,,,他走得超慢,原因是扭到,
結果我們遲到,,被我們屈他蹲在行人電梯(笑)
一進房間,才知道原來是HERBALIFE
那個姐姐看見盧偉的表情好好笑,有點被嚇到了?
以下是罕有的照片,我的第一次完全奉獻給你們

PS:相片被POST上FACEBOOK,被阿蔡以不屑的語氣"你地搞咩",,,(親愛的羨慕吧)
最好笑,姐姐說盧偉可以參加甚麼容光煥發的programme
笑死我...哈哈 哈哈....(已經傻了)
可惜他要早走,,我還想笑久點
快樂的時光總是瞬間流失
這次聚會後不知甚麼時候才能再聚
大家的公開考試要努力
這句話應該更適合我吧,,,慚愧...一言難盡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