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打完THE LAST就收山..(喂)
還是算....
很想踩單車.......
這次目標是屯門或山頭.......
要是我有自己的車就好了.....
可是在香港很少見我以前憧憬的耶~~(好型的)
誰要一起去,,,,不想自己跟單車獨聊,雖然非常有利思考
我要志同道合的,,,ANYONE INTERESTS?
好了...今天的精英考試好難,,,
PAPER1做到放棄.....唉,一塌糊塗!!!
接著去吃東西,都在被人串...><
真難溝通,最怕這樣!
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