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到了聖誕天氣就那麼冷,,,討厭!!
好像這個假期都沒甚麼做,在家裡蠻無聊的....
前幾天,老弟又發燒,又是我帶他去看醫生,,
怎麼毎次他生病媽媽都要上班,真是的!!
每次發燒都高燒,我想應該跟平常的飲食有關(瞎猜的)
不過看著他第一次候嚨痛,怕得要死的樣子,就知道是我發揮作用的時候,哈哈!!
說起來,我的候嚨痛少了,即使我吃多了零食,真奇怪!不過痛不痛都習慣了.
最近看回柯南,可能大了的關係,推理比以前淺易了點兒,
對於我這個頭腦笨的要命的傢伙,只有那麼點兒應該高興吧?!
不過有些情節還是那麼不可思議,特色之一!
看的這些好像是新的,劇集除了殺人推理案,多了其他有關推理的案子
我還是喜歡看死了人的那些劇集,其他的很無趣(雖然同是推理)
看來我沒救!!
差點忘記要感謝送聖誕卡給我的朋友們,還有SEND SMS給我的人(雖然我看不見)
我完全沒想到還會有收聖誕卡的一天,我以為大家都不會送,看來只是我變了.
燕燕的卡上居然說我今年開心了,應該是吧,通常自己不怎麼覺得,應該是我掩飾的高明哈哈
現在生活在男人堆當中,真害怕自己也變成男人,應該是漸漸演變中吧,說得也是!!
難怪沒人要,,,,哈哈!!!說真,我怎麼變得越來越奇怪,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了......
現在總是口不對心,明明是介意,偏偏裝作不要緊;明明是關心,卻裝作冷漠.越來越捉摸不著我的心.....
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