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某某某原因被迫關掉網誌而且停止寫BLOG,現在為了自己,我決定將它重見天日
今天的我經歷了許多許多,我想把它細細地記錄下來
由於前晚在機緣巧合下打給了SANDY,一切一切也隨之打開了序幕
大家一起笑了半個鐘,她和我有同樣的笑點,一起懷緬我們愛著的男人
最令我興奮的是兩個不會游泳的白癡相約星期天去一塊沒什麼地的地方-石澳
我們真的很相似吧,那裡我想去很久了!!很期待得明天的哈哈笑旅程!!
開心的事沒有為此消失了,還陸續有來
昨天回校無驚無險又過了一天,還不用我聽那個什麼周會,哈哈
放學時居然與燕燕心靈相通,都很想去新北江走走
那一走互相談了許多,雖然是壞的事情多,但是說了出來整個人也卸下了包袱
真的升上中6變化的事情太多了,要習慣的日子還長,,但我不會放棄,,燕燕也是!!大家要互相支持!
雖然跟燕燕談心的時間過得很快,但我們都留待了星期6也就是今天約舊老友相聚時再暢談一番.
今天的早上起得也蠻早,出了去大快活跟弟妹吃早餐,總是吃老弟口水尾,是我討厭的通粉,算叫我是姊.
回家後很嚴厲地教2妹數學,一直都覺得她是可造材,可惜!說到底,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太harsh(這詞不知怎的很喜歡用)
不過還是留下她一人繼續努力,我很幸運地遲了出門也剛好有車,還好不會遲到太多!
我們燕,婷,敏一起迎接了古古之後,本打算去吃越南東西,不過好像走錯街,東打西歪地去了吃SUSHI
一直吃一直慢談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古古中途離開,居然拋棄我們!!剩下4個傻婆吃完還嫌談不夠,無無聊聊去了M記
原來敏比以前開心多,真好.真妒忌她吃得多東西就會高- -不爽,還說自己肥!!!
好笑的是怎麼我們談的是與黃色東西有關!!!(哈哈,笑死我,吟賤雙妹麥)
這次的聚會很有連系的作用,我們太久沒出來一起玩,以後也要多搞!!我很愛你們!!
回家後我續追全美一叮的那5姊妹,好像叫美麗5人組
5個姊妹媽媽共有十幾個小孩,她們為了同樣的夢想參加了比賽
在看她們的表演時,不知為何我有很大的感"住',她們的舞都很齊整
總覺得她們比起之前所有的都要好,但我沒有看過她們之前的表演
這感覺在一個評判說完comment的時候qie xiao
他說他看得出她們比任何比賽的人都花多時間在排練上
那一刻,我想哭出來,原來我的感覺產生了共鳴
是的,這些貴為生過孩子的姊妹,她們要花的時間不止在一起妥協選歌排舞
還有的是一百倍的精力重拾跳舞的感覺(雖然她們在小時候登過台)
她們要付出的比那些一起有憑某樣天分進決賽的更加多
她們沒有放棄而且評判也說她們的舞蹈show值得去賭城
那時,我的心在颤动一直被那震撼而xie zhe久久不能平復
她們無形給予了我實在的鼓勵,信心
除此之外,我真正哭了出來的是感動我的神舟組員
我上網之後開了FB,看見了我那天寫下的心情
他們的回應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他們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大家都想回到那開心的時刻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而且一直都是你們鼓勵著我
許多時候當我都把你們當作我衝破難關的動力,我都會不怕,永往直前!!
謝謝上天賜與了我這份無比珍貴的禮物!!
我要永遠永遠記住這個感覺,記住美好的每一個朋友!!!
即使沒男人愛我,還有一班可愛的朋友支持我!!!要學習把那份愛轉移值得的人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