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被人話我在pure堂發癲...- -很無奈
不知是否這麼巧還是甚麼原因,數竟然比之前好了
我跟kai敏說我要發癲,我要唱歌,我要自言自語才能做數
她說她也是這樣,知音者回歸了!!!!(勝利手勢,,白痴-])
結果我們倆的下場就是被身邊的人不停說你變了,我認識的你不是這樣的啊!!!
昨天是她的生日,哈哈,放學約了她出來,傻傻的聊個不停
我們真是超級像,因為她成績不錯,她現在比以前勤奮了很多,就像我當初一樣
其實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那是好事....要加油,,dear baby!!
跟她一起真好玩!!要是她能過回來跟我一起計數就好了....MISS U*
很累,,不想計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