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放棄自己不斷思考的習慣,腦子很累!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自己變得不一樣,
不是在自己心中,而是別人的眼中(我猜想的)
其實觀察身邊人的一些動作很早就開始,只是以前的我總猜不中
可能長大的關係,猜度好像變成女孩的專利,可以說我們天性如此
就是因為如此,我才煩惱.
以為知道他喜歡的人是很厲害的事,到頭來一看到他們就胡思亂想
明明跟自己說不要想他的事,腦子還是不聽使!!!
開始討厭腦袋的運作,用在不應該的地方=]
可惡!念數又不見我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