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sandy去了書展....歷時5小時,破了sandy紀錄..(拍手)
走得腳好酸,我們可是沒坐過,一直走 = =''''
我是弟一次去書展和會展和灣仔.
只能說書展好大,好多東西
都看不上眼,果然是個不看書的笨蛋
說真,也不是好便宜啦(喂,你找死啊)
sandy推介了3本書給我做閱讀報告
1:唐山大地震(一直都想看)
2:我們仨(書名好可愛,聽說內容好文學)
3:煙花三月(已經是在北京推介過)
我都沒在那買,多得已經不想去找
所以不知為甚麼,我好有衝動立刻去library借這些書.(笑)
然後我們4點多才離開,去沙田吃東西加買bbq用品
早上只吃了1/3的麵包的我,終於挨了整個下午去吃dinner(再破紀錄)
sandy好熟悉沙田,先帶了我去starbucks coffee
drink green tea battle.....超級好喝的**(牛奶+綠茶粉)
sandy說了好多事情給我聽,知識好豐富
原來starbucks coffee是美心集團的
還有東海堂+不記得了
而且美心mx,皇宮..etc每個區都是不同老闆
只是買了美心這個品牌經營
這在經濟學上叫特權經營(沒記錯的話)
也談了會考,普通話原來她有補的
還挺建議我去補的
而英文,她說很容易考,替我分析了
這樣一來,我最近的憂慮就減半
我還跟她很大口氣地說:我expect math,amath都a
已經不想再打.其實還有下文.(懶死).
下文都是蘆葦,我拼命地笑.....+sandy也忍不住大笑
都好興奮和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