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好busy
明天3f bbq...這次我一定要去..
之前的都沒去(好壞壞)
跪地,求rao...T.T
急救後天就要考試...(怕怕)
今天竟然記錯時間沒去practise(啪,找死)
到時搞到一團zao就沒命@@
意想不到的:
sandy姐竟然約我27/7去書展,讓我有點受寵若驚感覺
sandy是cici的超級偶像!!><(好像大家是平bei)
她還約我去看talk show,都是最近的(怎麼了)
最記得是我CE後她AL後一起暢遊中國,ye是我最期待(不要騙我喲)
ear problem最近好像嚴重了(更怕怕)
要盡早看醫生,對.可憐的
沒忘了去mk拿mp3,,,,還有鞋子
接著老妹28/7生日....buy了超大公仔..好一定超開心
好忙啊,,,又要玩又要努力溫書.....
對,我好似想通,知道要努力!!(喂,不埋怨了嗎!?)
因為我太笨,沒一項得,不努力就真係就咁玩完(怎麼白話的)
要養好精神去玩!
...yeahhhhh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