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祝蘆葦18歲
生日快樂!!!
可惜明天看不到你拿獎.....
沒有了大笑的機會T^T
~~~~~~~~~~~~~~~~~~~~~~~~~
今天更是大日子...
親愛的陸仔都18歲...
Happy birthday!!><
真幸運能再次與你交談....
多夸fanny,,,我cai有勇力
心情很緊張....
原來你ye蠻多pressure
但是你很樂觀,反而不停鼓勵我
我會 加油 的,你ye要喔**
這次通話....
是我有史以來不斷說話的最長記錄..
真沒想到你會那麼耐心玲聽..
說回往事..大家都感慨了吧..
不過那一晚的事我忘得一干二jing
竟然把那麼有意義的事...(我真沒記性)
你還說是最深刻的...(天啊...還我記憶)
^^不過算了....能跟你聯絡就心滿意足...
要一起 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