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與一個人相愛,而因為誤會,分開了
他們彼此了解後,不是應該在一起嗎?
怎麼結果都相差那麼遠
是執著嗎?
那個沒變心的應該迷失了吧
可憐...(你哪來的同情心)
--------------------------------------------------------
c:好一科生物把我差點給弄死了
我已經決定..................
i:沒什麼好決定的,你能drop嗎?
c:硬要毀滅我的幻想.....
i:你在幻要變成......
c:我知錯了
i:好隨便喔你
----------------------------------------------
好了,要好好溫書,不要你偉大的重任
be happy,to brace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