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笨,
好像沒有一樣thing是自己的強項,
沒有定力,沒有分析力,沒有想像力,
bio不會分析,phy不明白,chem concept錯了
chin從來最差的一科,eng沒心機
連我最愛的amath都不會做,要重test....T__T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做得差點想哭,最後只有合格
是我的錯嗎..??美斯一直都以為自己都有那麼小小的天資
可是我錯了,我太相信自己
時間控制不好,連決心ye降低,plan好的最後什麼沒做
原來我不只自信心低,連天fu都沒有
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說好了不哭還是做不了....沒用的大廢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