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fong
暱稱: *`☆ve~斯'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11-20
2012-08-19
2012-01-26
2011-11-04
2011-10-15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3-12 分類: 未分類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笨,

好像沒有一樣thing是自己的強項,

沒有定力,沒有分析力,沒有想像力,

bio不會分析,phy不明白,chem concept錯了

chin從來最差的一科,eng沒心機

連我最愛的amath都不會做,要重test....T__T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做得差點想哭,最後只有合格

是我的錯嗎..??美斯一直都以為自己都有那麼小小的天資

可是我錯了,我太相信自己

時間控制不好,連決心ye降低,plan好的最後什麼沒做

原來我不只自信心低,連天fu都沒有

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說好了不哭還是做不了....沒用的大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