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my qooza Forum
~~~~~~~~~~~~~~~~~~~~~~~~~~~~~~~~~~~~~~~~~~~
呃...      2007-04-12 03:52 PM

呵...
超勁...
已經很久沒打qooza囉xPP
tama勿打我xD

前幾天是真的轟炸天
無端又俾人鬧...
是誰心情也不會好吧...
不過...
想把那些言語當作{烏鷹}
可以嗎
太無理取鬧了吧...
我有做錯嗎?!?!
我不覺
是她誤會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將來的日子會更好過...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in179 的日誌)


tama 於 2007-04-29 07:58 PM 發表:
太可惡啦...你竟然唔用qooz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難道你不是嗎...
Posted at 2007-04-30 07:32 PM   [ 編輯 ] [ 刪除 ]



tammylee 於 2007-04-21 09:00 PM 發表:
點解你成日比人屈...
佢系屈你乜野呀...=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一時也想不起這麼多
Posted at 2007-04-30 07:31 PM   [ 編輯 ] [ 刪除 ]



``企鵝 於 2007-04-14 11:42 AM 發表:
我留個安慰cm比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
Posted at 2007-04-18 06:3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in179 的日誌 ]




暱稱: 〞 ``❤史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FANS xD

bublesky
cow92299
fairy105
li52yee1314
OoXDDDoO
savvyWing
Sheron926
stitch916
tammylee
Yee0530

~~~~~~~~~~~~~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ENTRIES(=
好濁...
不要揍我*
呃...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