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my qooza Forum
~~~~~~~~~~~~~~~~~~~~~~~~~~~~~~~~~~~~~~~~~~~
好濁...      2007-05-04 08:40 PM








今早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早上的記憶果然不錯xD



走在路上
鼻中嗅到的,
是混濁
還有濕漉漉的味道
真有點難受...
這有點像以前的春天
可是
現在而是五月了
還說什麼春天...
夏天都來了
天氣真的非常反常...


溫室效應...
適當的溫室效應自然不要緊
可是...
剛看了新聞
說什麼八年後
溫室效應就會達到一個危險水平...

這地球大家也有份
好像我們在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個動作
都在污染環境
開空調,不關燈就不用說了,
咬香口膠,{好像我現在打blog都在使用資源-v-''}




各位!
愛護你的地球!






thanks a lot

cindy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in179 的日誌)


丁也。 於 2007-05-19 11:50 AM 發表:
cindy甘環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你吾環保而已xD
Posted at 2007-05-24 12:34 PM   [ 編輯 ] [ 刪除 ]



tama 於 2007-05-11 04:21 PM 發表:
我唔系好覺你系環保份子既...=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whenever what you like=]
Posted at 2007-05-12 05:1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in179 的日誌 ]




暱稱: 〞 ``❤史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FANS xD

bublesky
cow92299
fairy105
li52yee1314
OoXDDDoO
savvyWing
Sheron926
stitch916
tammylee
Yee0530

~~~~~~~~~~~~~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ENTRIES(=
好濁...
不要揍我*
呃...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