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早上的記憶果然不錯xD
走在路上
鼻中嗅到的,
是混濁
還有濕漉漉的味道
真有點難受...
這有點像以前的春天
可是
現在而是五月了
還說什麼春天...
夏天都來了
天氣真的非常反常...
溫室效應...
適當的溫室效應自然不要緊
可是...
剛看了新聞
說什麼八年後
溫室效應就會達到一個危險水平...
這地球大家也有份
好像我們在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個動作
都在污染環境
開空調,不關燈就不用說了,
咬香口膠,{好像我現在打blog都在使用資源-v-''}
各位!
愛護你的地球!
thanks a lot
cindy
| 訪客留言 (返回 cin179 的日誌) |
|
|
丁也。 於 2007-05-19 11:50 AM 發表:
cindy甘環保'
|
| 網主回覆 係你吾環保而已xD
|
|
|
tama 於 2007-05-11 04:21 PM 發表:
我唔系好覺你系環保份子既...= ="
|
| 網主回覆 whenever what you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