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怪
為了什麼
說不出
表達不來
msn顯示為離線
我是逃避嗎?
明明自己沒錯
我是失敗者
我不愛讓人受傷
我不愛影響別人生活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發現自己不能給你些什麼
便不想看你為我付出些什麼
我怕你會痛
我怕你會傷
我不愛內疚
亦不想對你殘忍
很想就一直做著好友
很好很好的那種
但好像你累了
若果跟我累了
請放手吧
我雖然不愛被掉下
但至少 至少
我不自私
我不奢望任何一個人無條件的留下
我知道你的陪伴代表著什麼
但亦明白那是不可能
有些事有些人
就是無辦法走到下一步
我跟你;就是這個情況
走不到另一個階段
你很好。
我感受得到
只不過
我要承認
有些幸福
不屬於我
我不可能死扯著不放
是你說你累了
是你說你放棄了
既然如此
就這樣吧
我只想說
我沒當你什麼
在我心中
你一直有某一個地位
別人取代不了
心事我會跟你談
只是;我沒資格要求沒條件地在你心中死佔著一個位子
是你說的
對你而言
放棄。很容易
那麼
就請很容易地放棄我吧
我沒你想象中的脆弱
不打擾你是最好嗎?
不是我不想看你
而是;看著你;我不知說什麼
看著你;那表情....令人有種....很想說對不起的感覺
對不起
是我的自私
我的過份
讓你受了一些不應受的苦
不會再主動了.....
我承諾
真心的。說聲
抱歉....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