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樱花峰 (s081049)
* 全世界最【成 熟】的人*
-'呀凍′ (ColdLam)
親"梅"勿友
YiNg
; yellow ;
"ling"蜜blog
"晶"瑩剔透
麥....
★青衣leung(: (leungl0ve)
CARMEN:> (CarmenLixdd)
VI KI生
SUSU (evisu9)
A B'詩'
`BITCH;.$ (WwB_v3v)
太平 (peter71143)
"螢"火蟲
★`Chui (ChuiYan1121)
♥ `笨潔; - 我行我素 ... (kkkaikit)
貴族ㄚ瑩 (JoYcE_w0nG)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中秋節
 
 
分類: kIsS YoU ']
 
 

中秋節•快樂不?

昨晚突然傾盤大雨

天氣很好

 

其實蠻愛下雨後那清爽

那種氣味....其實蠻舒服的

 

但討厭那濕濕的水氣-_-

 

琴日911=)

臭臭生日=)

朝早12點幾對佢;)對左成日-_-

我是佔據她生日最長的人;)

生日快樂牙臭臭<3

這個臭臭會在:)

 

其實琴日心情真的有夠糟糕

 

潔潔

有些東西....我真的不知如何跟別人說;)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努力克服這一切;)

 

 

 

8月15

這天月亮很圓很大=)

發現何文田的朦朧景象;很美

就如現實一樣

 

朦朧的總比事實美好。

這個中秋沒有出外

 

人大了就會發現節日意義不在。

 

小時候;很愛拿著燈籠

到樓下的公園跑跑玩玩

大笑大樂

 

現今;卻發現在家也不錯

 

拿著螢光棒.....有那好呢?

 

我反而想回到小時候

拿著一個稚氣的燈籠

 

跟街上的小孩一樣

播著那首耳熟能詳的音樂

 

才發覺從小都沒玩過傳統的燈籠

 

但這天;卻發現;它有它的美態;)

 

 

 

耳朵繼續痛-_-

 
 
TIME:2011-09-12 10:1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9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9-11
 
 
分類: Feeling___
 
 

可以的話

請  讓我哭一下

耳朵很痛

心很慌

 

昨晚很早便睡了...

睡著睡著便醒了

醒了便覺耳朵很痛

痛著痛著又睡了

 

醒來後還是一陣痛楚

 
 
TIME:2011-09-11 05: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9-10
 
 
分類: Feeling___
 
 

這幾天;心情....很怪

為了什麼

說不出

表達不來

 

msn顯示為離線

我是逃避嗎?

 

明明自己沒錯

 

 

我是失敗者

我不愛讓人受傷

我不愛影響別人生活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發現自己不能給你些什麼

便不想看你為我付出些什麼

 

我怕你會痛

我怕你會傷

 

我不愛內疚

亦不想對你殘忍

 

很想就一直做著好友

很好很好的那種

 

但好像你累了

 

若果跟我累了

請放手吧

 

我雖然不愛被掉下

但至少  至少

我不自私

我不奢望任何一個人無條件的留下

 

我知道你的陪伴代表著什麼

但亦明白那是不可能

 

有些事有些人

就是無辦法走到下一步

 

我跟你;就是這個情況

走不到另一個階段

 

你很好。

我感受得到

 

只不過

我要承認

有些幸福

不屬於我

 

我不可能死扯著不放

 

是你說你累了

是你說你放棄了

 

既然如此

就這樣吧

 

我只想說

我沒當你什麼

在我心中

你一直有某一個地位

別人取代不了

心事我會跟你談

 

只是;我沒資格要求沒條件地在你心中死佔著一個位子

 

是你說的

對你而言

放棄。很容易

 

那麼

就請很容易地放棄我吧

 

我沒你想象中的脆弱

 

不打擾你是最好嗎?

不是我不想看你

而是;看著你;我不知說什麼

看著你;那表情....令人有種....很想說對不起的感覺

 

對不起

是我的自私

我的過份

讓你受了一些不應受的苦

 

不會再主動了.....

我承諾

 

真心的。說聲

抱歉....很抱歉

 
 
TIME:2011-09-10 06: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