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
| 2008-04-24 |
分類: 未分類 |
音樂課...本來第7組才到我們表演
可是...除了2個鋼琴外,其他組也拖到下星期才表演
可惜心心姐卻說想要今天表演便算了
結果我們是第一組唱...超緊張的說
好害怕...腳也抖了..
音樂不及清唱時高音..不夠聲
而且怕走音,不敢唱大聲~
出來的效果...不夠聲..
表演完,明意忍不住哭了
她覺得自己做得不好,連累了其他人
之後,見到明意哭,其他人也哭了..
..除了我以外..
ms招 叫我們到music rm B休息
我們的情緒很快便平伏了啦
可是很快又"風"了
我們除了鞋在亂扔..
的確"風"了
還有..明意你不用內疚的啦..
我們知道彈琴比唱歌更需要時間練習
你也有用心及時間練習,你已盡力了
我們不會怪你的~
|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
| 帶眼色人?! |
分類: 未分類 |
一天內..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帶眼色人.. 原來~某人在人羣中一直扮演著通風報信的角色 今天不見識到都不相信.. 剛才又到了那個人的部落格~ 她回覆了我的留言..真的有夠扯的啦!! 說什麼她說的不可以是4B班花,而是1b班花~ 簡直是胡扯!! 某某人~你給我聽著!! 你現在讀的是1b,不是4b,你說你可能是班花, 至少在我們眼中,你是在說1b的班花~ 另外你說那是假設,那麼你的"假設"不是太遙遠嗎......
(閱讀全文) |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
| 2008-04-21 |
分類: 未分類 |
沒什麼好打... lunch...食杯麪+練歌 OMG!!~~thursday就要唱了啦 緊張死~~ 練到1:25才回校 又下雨...沒拿傘~ 淋死之餘又仆親 ...而家個"屎忽"還在庝...>_< 放學後~ hall要給人考試 不用敲......
(閱讀全文)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