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回去..就如受死刑般..
唉..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被人罵一噸..
但是..心情就是..很奇怪..
千萬的不要給我媽知..
不然..我一定會被殺掉的..
唉..
真的要說句..何必呢..
+++
放學..
被迫要跟一群欠功課的人留下來..
唉..豈有此理..
之後仲被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發現我的弱點..
為我以後的日子..祈禱..
願主保佑我..阿孟..
+++
從來也不想在人的心中存有太多的期望..
因為這一切的希望.期望..
只會成為我生活當中的壓力..
當你們眼中的期望..
變成了失望的時候..
我心中的內疚感就會更高..
我知道..
不是每朵花盛開的時候..
都會有人欣賞..
但..這樣的欣賞..
好大的壓力..
到底你們的給予的希望..
你們給予的壓力..
是好.是壞?
+++
也許只是我的幼稚..
我總覺得你有種被人搶走的感覺..
我搖搖頭..
試圖甩掉那些念頭..
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不要離開我..
我需要你..
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你..
p.s 我不是說某人.不要想錯..
+++
看見..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你寧願這樣關心她'''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
你寧願做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做不成男女朋友''當她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
但卻已經不如從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遺憾!
但還有沒有可能是另一種情況''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 . . .
很像..很像..
推介..這個人的日記..
他打的一切都好有另一種FeE!..
http://www.xanga.com/LINO_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