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參觀 | 分類: ScHooL | 今日..
參觀青山發電廠..
我們上到車..
就在後面玩..
前面的牛奶人真的好好玩..
呵呵..被人咬了一口啊..
可憐..
之後..華dde給了一張紙我..
幹嘛??抒發心情..
作短文..一個一個的接下去..
寫滿了一整張..
經典:
阿luke的-- 夢醒了.一切如初 (大約..)
蔡子子的-- 我願用雙手保護你 (大約..)
黎姐姐的-- 不記得..= =
華dee的-- 一次又一次的觸動我的心.又一次又一次的離我而去.. (大約..)
格格的 -- 只想在背後守護你 (大約..)
我的 -- 你要離開.我不會挽留.那一瞬間的挽留.令我更討厭 (大約..)
+++
入面個人好串..
狂串我們這樣.那樣..
搞了一大輪..
去遊車河..
+++
上到車..
不知幹嘛..
會跟阿luke坐..
之後又不知幹嘛..
談到一些事..
我問:放棄了嗎..
他答:是完了..
我說:這場遊戲也該結束了..
他說:愈早開始的..就愈結束得快..
這樣子的遊戲..
我們也玩不起..
到最後..
只會弄得一身傷痕..
+++
之後..
有人睡著了..
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說起肩膀..阿luke的還是很舒服呢..
至於華dee的..不錯..不過..高度問題..好累..
曾經有個他..
他的肩上佈滿我的淚水..
你的肩膀..就是會無私的給我依靠..
算了吧..不想了..
| | THe p0st!Me:2008-04-03 08:3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02 | 603 | 604 | 605 | 606 | 607 | 608 | 609 | 610 | 611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