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期限 | 分類: My FeeL!Ng | 218.XXX.4.83 <--有線寬頻的客戶
有沒有知他/她是誰??
我總覺得他/她是1E的一份子..
每天跑上我的BLOG..
又不登入..雖然我好高興你幫我UP人氣..
但我忍不住了..你到底是誰啊??
知道的各方路人..也請告訴我吧..
+++
一段感情的保鮮期有多久?
一個月?一年?十年?
突然..就是那一瞬間..
我想我們之間還有多少時間? (幸好他不在香港..應該看不到吧)
多少時間之後..
你會厭倦我..
多少時間之後..
你會忘記我..
正如我上一篇日記說..
再難忘的事.再捨不得的人..
終有一天..會變成回憶..
之後..被遺忘..
但無所謂啦..
反正我曾像彗星般..
為你的天空加上一會兒的光彩..
反正你曾像恆星般..
讓我的世界有著一點點的依賴..
反正在那個笨蛋前面..
我已經失去所有形象..
我也不在乎那一點點..
+++
今天..
突然想起那個女孩..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
到她的日記..
不過..還是只開放給好友啦..
就是一點點的好奇心..
突然好想跟她說話啊..
我覺得好像錯了..
我是否不應該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而判決她就是錯的那個..
好想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不過..某人一定生氣的..
還是算了吧..
+++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里全都記載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
像陽光陪 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 | THe p0st!Me:2008-03-26 08: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2 | 613 | 614 | 615 | 616 | 617 | 618 | 619 | 620 | 621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