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習慣 | 分類: Wr!TinG | 謝謝愛-Sister Garden花園精靈
雨下好亂 半個夜晚 你不在身邊怎麼晚安
天好藍 要和你一起看 起風時由你來溫暖
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
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里全都記載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
像陽光陪 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習慣了你在身邊..
習慣了你的呵護..
+++
剛剛看見一篇文章--當愛變成習慣
很有意思的
習慣他的呵護
習慣他的溫柔
習慣他的淘氣
習慣他的笑容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用他的方式微笑.用他的方式溫柔
你們彼此互相依賴.依賴著這甜蜜的習慣
每天固定的.你也習慣在特定時間聽到電話鈴聲響起
但當傳來的聲音不是他時.你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你依賴著那甜蜜的習慣
逝去的愛情終於變得美麗.不再有遺憾
我們害怕失去愛情
也許是害怕失去對一個人甜蜜的『習慣』
習慣了你給予的不安感..
習慣了你給予的幸福感..
+++
我是習慣了走你們為我鋪下的路..
我是習慣了接受了你們的保護..
他說我就像一個易碎的陶瓷娃娃
需要人們的保護
我愈是裝得堅強
愈令人想保護我
我不需要保護..
我不要當溫室中的花..
這樣下去就好了嗎?
我就不會受傷了嗎?
我就是想跌一次啊..
這樣的我才能成長..
你們總愛說:你是我們的小熊..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在人的保護中長大
我不要.我不要..
又有人說:我不覺得陶瓷娃娃脆弱
我明白了啦..
陶瓷娃娃有時就是給人一種一跌就破的感覺..
在你眼中的陶瓷娃娃..
不是刻意去跌倒的話..
它不會受傷..不會破碎..
但因為我不要保護..
所以我要重重地跌一次..
才能真真正正的長大..
| | THe p0st!Me:2008-03-23 06: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5 | 616 | 617 | 618 | 619 | 620 | 621 | 622 | 623 | 624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