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圖書館日..
拿了林詠琛的即將遺忘亂寫一通..
因為真的是沒時間看啦..
書背寫著--終有一天.我們會遺忘一切..(大約是這樣啦..不太記得..)
沒錯..終有一天..
再難忘的事..再捨不得的人..
我們也會忘得一乾兩淨..
有些人會追求永恆的愛情..
說什麼要愛到天荒地老..
但有這個可能嗎??
人真的可以守著永恆的諾言嗎??
有些人是追求完美的自己..
說什麼只能接受完美的自己..
但世上有完美的嗎??
人真的可以做到完美的程度嗎??
幹嘛的要永恆愛情..
當愛情失去了愛意..
這份愛情再沒有意義..
幹嘛的要強留..
要離開的此終會離開..
幹嘛的要追求完美..
當人為了完美改變自己..
這人生再沒有意義..
不要受任何的人.事的影響..
幹嘛的要改變..
改變了的你..那再不是你..
人生當中..很多時你會迷失方向..
在所難免的..你會改變..
但你是自然的改變..
還是強迫性的改變?
+++
http://takey.myweb.hinet.net/miss20.htm
對不起..我愛說對不起..
一有什麼事..我就說對不起..
有時..一句我愛你比百句對不起..
來得更合適..
對不起..你在人生中..
會說上千萬次..
陌生人也說了千多次了吧..
我愛你..你在人生中..
又會說上多少次?
我想你不會笨到跟一個陌生人說吧..
你說了多少次真心的我愛你?
又說了多少次虛假的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