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沒法 | 分類: My FeeL!Ng | 我有一直躲在你懷抱裡這個機會嗎..
你真的願意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嗎..
我是個麻煩的傢伙啊..
笨蛋..
+++
功課.功課.上學.上學
一直活在這兩樣東西的世界中..
每天起床..上學..
等待放學..功課..
第二天..如是的活著..
放假?我們活似放假嗎?
功課.功課..
做功課為了什麼?
又是等待著上學..
我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討厭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說讀書好.讀書好..
他們根本不明白我的苦..
你說他們不明白你..
他們的答案只會是那千篇一律的..
你當作我沒有讀過書嗎?我也讀過書呀!
那時的我們比你們辛苦多了..
在這個用能力辨認你是什麼的人的世界中..
你不得不改變自己去適應它..
你不得不小心別人.保護自己..
再一次很討厭這個世界..
每次都要裝得很無知的..
才不會變成別人眼中的敵人..
假裝..使別人看不清.看不透..
在這個世界.你沒法做回自己的..
除了在一些笨蛋面前..
你可以盡情的做回自己..
耍白痴也沒問題啦..嘻..
| | THe p0st!Me:2008-03-24 08: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4 | 615 | 616 | 617 | 618 | 619 | 620 | 621 | 622 | 623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