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兩位大小姐的要求,
我姑且為您們打這篇日記吧。
首先,不知道大家還有來看我的日記嗎?
1直也有的話要感激您們時常對我的日記抱有期望!
第二,我上班的生活也總算是穩定了,
不過,侍應這份工真的不易做啊!
您要學會跟很多同事溝通,打好關係,
但打好關係這1環一向也是我最差的,
正如我在學校1樣,我不太懂跟同學們打關係,
所以也常常比人以為我難相處,得罪別人..
您要受得上司氣,也要受客人氣,甚至更要受1個清潔大嬸的氣呢!
做事要快手快腳,但不能太勤勞,以免同事說您閒言閒語..
工作的事不說太多了!
還是說說我個人的事吧,
我很幸運的,跟我的男朋友差不多四個月了!
雖然也不算是轟轟烈烈,但總算是簡單的幸福..
這真蠻不錯的呢!
有時也會跟學校的朋友聯絡,關心下她們的近況!
說真的,我很期待6月2日的畢業典禮呢!
真的很久沒見過您們了!不知道您們的樣子可有改變呢?
5B班的日子真的令人懷念!上學的時光特別美好,
可惜已經過去了!
星期三開始放假到星期六,放自己1個悠長假期
可以跟我的男朋友到長洲度假,等了很久,終於願望成真了!
日記就此打完,大家滿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