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LOVE FROM 03/02/07 

ckyee
暱稱: VIVI

最新日誌

04/06/07
29/05/07
21/04/07
17/04/07
30/03/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04/06/07

畢業禮完結了,
最意外的是我竟然也能畢業呢!
眼見身邊的朋友也打出心底話,
其實我都有些話想說的..
反正我都畢業了,
在這五年內,我得到的朋友其實不算少..
但本人性格問題,也許惹來不少誤會..
你們的包容也真的太偉大了..
CHRISTINE,DEVILY,KATHY,LAMLAM
我真的很慶幸同你們同班五年了,
你們每個對我也很好,很喜歡跟你們玩,
雖然DEVILY差唔多日日都蝦我,不過我不介意的,你真的很可愛呢!
CHRISTINE很照顧我的,我很喜歡你時常陪我瘋狂呢!
KATHY是我在馬登第1個朋友,你著實對我很好呢!
LAMLAM,想不到該說什麼,我愛你呢!
接下來的朋友大部分是中四時認識的,
這跟先前的四位朋友大有不同的,

CHAMI,CHAUKI,LING,KUMIKO,STONE,YANDI,YANKI,
跟YANKI比較少溝通,但你的[下,真係嫁?!]令我印象深刻!
我很愛拍YANDI的波,因為超大呢!希望你不會介意啦!
很愛跟STONE聊天,很中我心聲的,
雖然跟你認識的時間最短,但感覺上很老朋友呢!
LING,我諗咁多個朋友最傻的就是你,
對每人也很友善,我是你的心理治療師!
CHAUKI是最女人的呢,很愛哭的1個朋友,
同姓三分親呢,感謝你的關心!
KUMIKO是我眾朋友之中最瘋狂,最好玩,最攪笑的!
每次跟你在1起,也總有很多笑話鬧出!
感激CHAMI你每每在我困難時出現,
跟你說心事感覺上很不同的!

刊登時間︰2007-06-04 06: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kyee 的日誌)


文浩 於 2007-06-23 11:52 PM 發表:
haha..咁我地5d班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文浩 於 2007-06-23 11:49 PM 發表:
haha...咁我地5d班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周琪琪=] 於 2007-06-05 01:02 AM 發表:
同姓3分親,真的很對呢!
有時跟你相處,真的不需要那麼避諱!
每次跟你談天,你的想法往往與我有出入!
但其實..只不過是我沒有膽子去解決每1次事;
而你就有1股勇氣去解決!
我也覺我很女人,因為我只懂哭,不懂解決事情!
有時間上我日記看我的心聲,再留言給我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t0ne 於 2007-06-04 07:10 PM 發表:
呵呵
希望我地既友誼可以繼續KEEP下去!!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kyee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