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Facebook用戶原文於載:
Qooza:http://blog.qooza.hk/cmbsf1?eid=16319703
Xanga:http://tridentyevich.xanga.com/716717104/%e5%8a%a0%e6%93%8d/
這是一次滿有中學交安時代感覺的約會。
早上看過了天氣圖,香港仔的氣溫只有9度,多可怕呢!
發SMS給阿妹,原以為她不會回覆我,沒想到這趟她回了我的SMS。=]
回到了學校開會,開會後又再開會,連開兩次會議後,便到了沙田找嘉茹同志。
主因是北京團那隻光碟。
在新城市商務等她,還以為她學校要加操呢!
把光碟和 王老吉 (←這是重點!必須high-light此字!)
她乘車離開後,我便乘170路回到紅磡。
差不多六時,巴士到達紅磡,下車走至火車站等待手足們。
不久後翠兒到來(相信她應該比我更早到達火車站),等了良久才發現大家白等了。
之後到了麥當勞吃東西,沒多久Johnson到來,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哎也也,沒想到大孖和細孖也到此一遊呢!
吃過東西,大隊便到了紅館外的平台,找到了路人甲,加操開始!
雖然,那刻的氣溫應該只有九度、十度左右,但大家也無懼嚴寒,練習到底!
由翠兒領導的「一字排開」步操隊伍,以「一字排開」方式練習開步操與Mark Time,監察大家有沒有操前操後。←這句句子已經過美化
這就像中學時代加操的情境一樣!
感觸 ,與 懷念 。
有這種感覺,或多或少是因為這晚不少同志也是中學隊時期已經認識的了。
希望大家最終也能夠拿到「秩丁順(英文來的)」吧!
是晚更起了一新名詞:「Ben組」和「九組」。
加操過後,大夥人到了尖東吃宵夜,聊了會兒後便散去了。
這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呢!
謝謝路人甲的指點!
相片:www.facebook.com/album.php
BUSMAN 
17/11/2009
2359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