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0年. 希望所有事都會變得更好(:
今年的願望改變了. 不再是以往的那樣.
今年希望只要做朋友就好了. 不再奢望太多.
希望今年有你陪伴一同渡過;
無論怎樣. 我也曾盡我所能.
擁有這一切的回憶.
有你在旁. 一切也會變得更美.
只是一切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希望你也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願所有人今年也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