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媽媽回來了*
見到她很開心*
但感覺她好似病了*
面色一點都不好看*
而爸爸就一定都沒有對我笑*
父母給我的這種好陌生呀*
今日就到此為止啦*Aloha~!
Ps:因為有好多功課做,
So:明天再繼續打啦^^
2008-11-18 09: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