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功課做到12:00*
今天6:00am又再起身再做*
到了8:30am我先出門口*
那時候我只是吃了三隻餃子*
其餘的都沒有時間吃*
到了學校的那間超級市場*
進去買了一盒綠茶及一件朱古力蛋糕來充饑*
到了課室,很多人都已經到齊*
但是大家都在努力地做功課*
而我就是悠閒地吃我剛買的早餐*
普通話堂也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EBC堂是有專心去聽的*
今個星期五很特別*
就是下午還要上堂*
平常的時候是不用的*
1:00pm落堂,落山去食Lunch*
今次也去了一間新的餐廳*
感覺很好,環境也很舒適,地方很寬落*
至於食物的味道也相當不錯,份量足夠有餘*
我個朋友都說這麼多,哪能吃完呀*
吃完之後就返回學校的computer室*
因為今天的computer堂要測字速*
不過我自己都早已準備好*
所以沒有狼狽的情況出現*
在我回去學校的路上*
我收到某個買家的資訊*
她說要提早今天下午交收*
幸好我下午放學後沒有什麼緊要事要做*
要不是又讓生意走掉了*
電腦堂我遲了15分鐘才走*
因為我朋友不斷和阿sir周旋*
最後我自己都一個人走先*
我實在很趕時間*
我迅速地回家去拿交收的物品*
然後就立刻坐MTR去美孚*
買家都很快來到,我們也很順利交易完成*
然後我折返長沙灣找媽媽*
原因是我想吃甜品,但不想自己出錢*
及我亦順著媽媽付錢,買了條毛巾*
因為我不見了條最愛的毛巾*
氣死我啦*><
夜晚也做了很多執拾的工作*
這天都是忙不了*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