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朋友中是不是多餘的一個*
我現在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在朋友中是被作透明的*
只要你幫他們做事才顯得你有用的一刻*
當你的任務完成,那麼你就是空氣般存在*
朋友究竟是什麼呢…?
2009-11-29 11: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