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悲歡離合,人有喜怒哀樂*
而我今日想講的是後者*
喜,我的姻緣開始了找我了*
條件是不錯的*
但是現在沒知道是否屬於我的*
遲些若知道了,就和大家說說*
怒,我自己有個朋友和某個男仔相識不是很久*
然後他們就結婚了*
但現在男仔才露出狐貍尾巴*
及男家的屋企亦對我朋友很不好*
處處去說她這樣做不好,那樣做不好*
我自己很瞭解這個朋友*
因為這段婚姻不是這樣想要的,只是為了她爸爸*
哀,我失去了方向,我失去了計劃*
每天回來其實自己很多功課要去做*
但是自己不知道無什麼,不知從那科去做起好*
然後自己就很虛無的狀態下渡過每一個夜晚*
以前清醒而有方向的我去了哪裡?
樂,我終於買了部手提電腦*
其實都買了整個星期*
只是沒有打日記和大家分享這份得到的快樂及滿足*
在這裡多謝我的贊助人,豆豆(即系我阿爸,我平時叫距豆豆的)*
Ps:現在屋企已經有兩部電腦*
我和哥哥都不用去爭*
但是我現在玩電腦的時候同阿哥差不多*
每晚都去到12點幾才關機*
以前得一部電腦的時候*
夜晚就全部比阿哥霸住*
而我自己就會好早上床*
現在我D夜生活開始了….*
今日就到此吧,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