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今日我要打這個標題呢?
因為我發覺近排我身邊的朋友都系度等*
等什麼?等自己喜愛的心上人*
等一個無結果的愛情*
距地可以用自己的時間,精神,感情
去等,去浪費,去糟蹋,去變得一文不值*
其實你們在等的人有沒有想過*
你在其他人眼中是一個Loser*
愛情你輸了,及你的姻緣也會錯過*
你整個人生都是輸了*
你生活落去一些意義都沒有*
連旁人都看不起你*
你覺得這樣都無問題?
Fine,你可以繼續去這樣*
如果你自己看完我這篇野之後*
你懂得去開竅,那你已經成功一半*
遲些我會打D面試及工作技巧*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留意我的日記*
今日就到此為止*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