嫲嫲,在這近兩個月就開始不斷進出進入醫院*
又不斷吊針,讓她都吊到麻痹了*
現在還病得越來越犀利*
媽媽和爸爸回過大陸看過她*
說她整個人都不像正常人,感覺她很可憐*
聽得我都心酸,眼濕,及擔憂*
爺爺只是去了不久,現在又要到嫲嫲嗎?
她還想見證我們的婚禮*
上天為何不好好的去體諒她*
一個又一個的親人離開滋味一點都不好受*
及我現在都進入會考時段了*
見到嫲嫲這樣的情況,什么心情都沒有了*
哪里還有心機溫書,天要作弄人嗎?
我害怕得想哭,但是我要堅強的控制自己情緒*
因為一個人的傷心流淚很容易渲染到其他人*
我不想家人陷入死寂的氣氛*
或者有一天我精神會崩潰,會失控的痛哭*
希望大家到時借你的肩給我使用*
也祈愿嫲嫲脫離病魔的折磨,一切變回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