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本應的標題也是以情人節為題*
但是今天的早上,和媽媽一番的交談後*
我開始可憐她的以前,對她現任的伴侶起了仇恨*
媽媽和我說,她和爸爸開始拍拖的時候*
爸爸什么都好,及當時媽媽很喜歡爸爸*
沒有發覺到他討厭的一面*
愛情是盲目的,我問媽媽為什么當時不看清眼前的男人*
她說,當時很喜歡,也不知道結婚后他會善變的這么大程度*
她還和我說,爸爸對她做了些很過分的事情還有很多*
為什么她不說給我聽?
她怕我聽了之後會制造出很多的不開心出來*
她連阿姨及阿公都沒有說過*
因為她也不想她的親人為她擔心*
所以她默默一個人承受這些痛苦,這些不快*
我今日和媽媽說,我將來一定會看清楚才會結婚*
給自己選擇一個最好的終生伴侶*
不過媽媽這樣和我說*
很多時候結婚後了,才知道那個男人好與壞*
結婚前的永遠都是虛像*
結婚后的才是人性的真面目*
聽完過後,我開始害怕人的善變*
更害怕我將來的伴侶也是這樣*
戀愛時是虛像,結婚后就是現實*
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我的見解呢?
情人節的今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