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快就到聖誕啦,挺高興的,因為我好喜歡聖誕歌,節日氣氛很濃厚.燈飾也是非常美麗的.在這浪漫的節日裡.見到一對對的情侶,心理不得不承認有些難受,記得上年的聖誕節就去了教會吃盆菜,聽著聖歌,看著表演,也是非常高興的.沒有情侶,在這繁華的都市裡,一點也不稀奇,也不下的寂寞,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東西 可以取代.
今年的聖誕,也希望的同樣美好
還有很多精采的照片,這些都是i ve 的學生設計的,所有的modle也是他們自己學校的 ,很厲害吧.真是偏心啊.自從看了他們的設計,更覺得自己沒用,還有的學生獲得獎學金25萬去英國進修,羨慕啊
昨天我去了 I V ,睇左兩場好精彩fashion show.我嘆為觀止,全是學生的作品,還自己做model,真的好厲害,為什麼同是學生,會相差這麼大吖,不公平.不過也是因為有這些人,我們的世界才有希望啊!
還有些相照常,遲些才來看吧
我說你的命運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決定的,這是因果關係.有這樣的決定,就有這樣的命運,你仔細想想看,是否正確.星期四又是ㄧ個讓我選擇的機會,我是ㄧ個有計畫的人,step by step.所以會好好計畫,好好享受生活,希望在星期四以後,我會更了解自己,更明確自己的方向.所以說,希望在明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