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朋友的日記,覺得我跟她好像,因為我們是同一樣的人,一樣是 懒人,哈哈
只做我的朋友有福,做我的家人就慘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朋友我會好好,好像永遠都不會say no.但對家人卻脾氣爆燥,好容易就發脾氣.其實我真的不想的.但又沒辦法,控制不了,誰來救救我啦
我今日不知怎樣,強烈的思念感,好想好想快點聖誕阿,就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了
今日我聽我的同事說他是慢熱形的人時,我同時也問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我的同學跟朋友都說我很容易混熟,好健談,是快熱形的.我自己也承認,自己是3分鐘熱度的人,任何東西,包括人,我很容易喜歡,也好容易厭倦,任何東西,我都有興趣,但很快覺得不好玩.所以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我不能告訴你,我喜歡什麼,因為這是ㄧ個變數問題,永遠也沒有答案.可能是這樣,我有時候很討厭自己,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閱讀全文)
開了幾日的blog,終於成功啦,有音樂,好 好高興,又有希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