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
我很快沉默不住了  |
分類: 未分類 |
一個想死又死不去的老頭,再加上一個很囉唆的啊嗎,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真的快要沉不住氣啦.我想等我老了的時候,如果也是這樣,其實也是悲哀的所以現在,我還是沉默著,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想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爆發,畢竟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那我是不是代表我很快會滅亡阿.
|
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
原來我還是有價值的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有人打電話給我去反工,我還以為沒消息了,一心打算在原公司繼續做下去就好.因為我聽不到它的電話.只是留言,我明天會再打電話給他,看他開的價如何,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也想試試,這只是臨時工,如果條件好,做10日也就當經驗好了,看看聽日怎再說吧! |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
為自己的未來填色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是第二日用這個來打日記,感覺很好,因為他速度快,好容易SEND野上去,今日不用上班,所以在家裡充電,看了從圖書館裡借來的一本書,叫<我的未來我決定>,意義很深,也引人深思.後來又看了OEC的筆記,在努力學英語,我想這樣下去也好,對於身體或心理都有很多的幫助,不要生日日就是工作,就沒了.好單調,也沒氣,所以我的決定到現在為止,我認為還是真確的.不管他在我走了以後......
(閱讀全文) |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電腦白痴  |
分類: 未分類 |
橫看豎看我也不像白痴阿,為什麼搞了半天還是的白花,一點成績也沒有,也是想給點漂亮的東西好有看,現在也不行了,只好求救你們,什麼時候來我家教教我啊,我好需要你們啊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