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
過年啦  |
分類: 未分類 |
還有兩個星期就過年啦,現在就充滿過年的氣氛無論你走在那個商場,都在唱新年的歌曲.聽起來滿喜氣洋洋的,不過我最開心的還是下個星期的這一日,我就可以回到我長大的地方啦,又可以見到我最愛的朋友啦,想起來都很美,哈哈,連睡覺都會笑.
看來回來就應該去找另外一份工作啦,現在的收入遠遠不夠我的消費,日日都用未來錢,真是的,下個月應該沒有這麼恐怖了吧,因為這個月我已經很少用信用卡買東西啦.
雖說現在找工作比以前容易得多,但是我還是認為好工作還是不容易給你碰到.還有最近市場的通貨膨脹情況,大家有目共睹,所以也沒有什麼進步.說什麼經濟好,其實是騙那些不知情的小孩子吧了.
p.s
聽說我中學的同學一文結婚了,哈哈 又一個拉,這裡祝願她新婚快樂,生活愉快!
|
2008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四  |
2008-01-24  |
分類: 未分類 |
這是我在中5的時候去interview的照片,今日被一個同事見到,說我以前這麼肥,那是我說那有.現在回家認真看看,脸真的有點肥,跟現在對比,我的最高紀錄是100磅,但現在不知道有沒有90.哈哈,因為那時日日吃M記,所以想增肥的朋友也不妨試試阿. |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
08約會  |
分類: 未分類 |
還記得嗎?當我們還是15歲時就約定好去北京看奧運了.那是瘋狂四姐妹的約定,哈哈,那當然有我啦.還記得,這是裕狂給我們取的名字,因為那時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又喜歡狂,四姐妹都是傻呼呼的,(其實是可愛)那時候天總是那麼的藍,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還有常常去燕子家看鬼片,還記得看魔鏡嗎?朝恐怖的,對於我們那是來說,我們還選擇在半夜2點多才看,那時候我們幾個一起打地鋪睡.嗯嗯.轉眼就差不多10年啦. ......
(閱讀全文) |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
好了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昨日煩,所以寫了好大一個煩字.今日好像沒那麼煩了,謝謝朋友的關心.昨日痛心的把qq日記全部刪掉.寫了兩年的東西,讓我不用5分鐘就刪掉,真的好痛快,如果,如果真的有時光機,我想從頭來過,從初中開始,一切都來過,那我現在的生活會怎樣呢,真得很想知道,不過刪掉了從前,就是把希望放在明天. |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
煩  |
分類: 未分類 |
煩,煩,煩,做什麼都這麼煩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1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