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停想像我的未來會係點既樣
我唔知道我第時會唔會跳舞呀...定係做一個沉悶的OL?
但我自己心裹很清楚的是...跳舞
我爸媒其實好反對我選一條這樣難走的路來行
但是我寧願自己辛苦一點,至少我辛苦得來亦會高興
感覺上十分值得
他們把我這種想法當成幼稚的思想
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他們的想法太傷痛?
他們只為我的金錢利益著想
他們有沒有為我的心想過?
永遠就只有拒絕,沒有接受
小朋友就是錯的,大人就是對
小朋友做的好的,永遠都不會夠好
大人就的錯的,永遠都只是迫不得己的....
大人受得是委屈
小孩受的是寵愛
這樣的說法
大人們,你說對嗎?
|